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畜牧局开展技能培训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6月12日,确山县畜牧局组织人员深入到结对帮扶村——新安店镇三山村举办精准扶贫养殖技能培训班。

jzPVPKeN..jpg.jpg

确山县畜牧局开展技能培训

培训班上讲解了扶贫政策,重点对三山村产业发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养殖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畜牧产业在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畜牧局驻三山村第一书记温新杰围绕鸡舍设计、种苗的选择、雏鸡的饲养管理、疫病防控等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紧密结合农民的生产实际,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贫困户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养殖技能,并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序推进,增强了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县畜牧局向参加培训班的贫困户赠送了消毒药品、养殖技术手册,发放了县畜牧局惠民政策宣传册和明白纸。此次技术培训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帮助,他们要努力学习技术,不等不靠不要,靠自己的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养殖技能培训活动是县畜牧局“夏季总攻”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覆盖全县13个镇(街道)。根据活动安排,6月12日—14日,县畜牧局将在帮扶村竹沟镇陈楼村和匡庄村、新安店镇申河村和崔岗村开展养殖技能培训。随后,养殖技能培训将扩大到全县所有贫困村,确保所有养殖户及有养殖意愿的群众和贫困户都能受到培训,切实解决他们在畜禽养殖中的技术问题,提高畜牧产业扶贫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畜牧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