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深入西平县陶庄村看望贫困户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6月9日,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文化总监崔盘收、副总经理卞坤玲,陪同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深入陶庄村贫困户康某某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h69cj4kU..jpg.jpg

赵海金(左二)张建设(右一)慰问贫困户

陶庄村康某某家因爱人去世,有两个正常上学的孩子而造成暂时贫困,但不幸的是近期康某某也患重疾,致使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张建设知道情况后,陪同县政协赵海金主席专程到康某某家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以解燃眉之急。

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创造效益回报社会的宗旨,逢年过节都要到附近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常年赞助驻马店市和西平县的公益事业和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

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形成了捐资助学的长效机制,目前己资助贫团大学生1300多人,失学儿童400多名。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豫坡集团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与老王坡管委陶庄村结成帮扶队子,张建设也与3户贫困户结成帮扶队子,公司党政班子成名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2017年起把贫困户家中的在校学生作为基酒基金的资助对象。

豫坡集团还利用政策资金1800万元,带动340户贫困户脱贫,尽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