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谷音)为了让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更详细地了解和扎实地掌握农村工作中的一些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提高广大村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为各村发展做好领导带头作用。6月10日,西平县重渠乡继“三夏”生产工作会上对新换届干部的培训之后,再次举办村“两委”干部培训会。重渠乡全体乡干部及各村新一届“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vHkXmtU5..jpg.jpg

西平县重渠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会上,各分管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对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村干部的规矩、纪律,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党务基本知识、村级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讲解。

乡党委副书记武彦峰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严格按照下发文件材料积极认真整改,新班子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使“两率两度”再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乡纪委书记吕永学强调,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任命中,要保证作风清廉, 严格遵守法纪界限,做到清正廉洁,为群众更好,更扎实的开展工作。

组织委员康俊伟强调,村“两委”班子在执行村内任务中,要保证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保障组织生活标准化开展,积极执行党员任务,配合党员活动。

分管财所的副乡长王彦科指出,各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要严格遵循好会计工作规定,兢兢业业的对待村中每一项账务管理工作,并强调会计工作的纪律。

乡长杨永刚作重要讲话并指出,各村“两委”干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党员干部一定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扎扎实实地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敢想、敢做、敢担当,守好政治底线,才能正真做到全心全意为村民谋福祉。

经过此次培训,村“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到“仔细听,认真学,快吸收,好好用”,将会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担起担子,及时组织实施好村中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奋战新阶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