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培训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罗新凤)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档案的完善,确保精准扶贫档案的规范整理、准确系统、安全保管,6月9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政府邀请县扶贫办人员就精准脱贫村级档案和贫困户档案资料规范完善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YIaUNlT6..jpg.jpg

开展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业务人员针对焦庄乡前期工作中贫困户信息不准确、软件资料不规范、脱贫措施不精准等问题,详细讲解了精准脱贫村档和户档资料的内容和填写方法;详细解读、解答了干部在精准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乡扶贫办要求责任组成员再次入户仔细核对基础信息,并与贫困户面对面商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准确理解政策,摸清底数,做到“村档、户档和电子档”一致,以精准的建档立卡工作打牢精准扶贫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