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多科室合力抢救晕厥病人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子良)6月7日上午11时许,一位中年男病人在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部2楼北侧突发晕厥倒地。

该院导诊护士立即呼叫附近医护人员,并拨打急诊科电话。在门诊坐诊的消化内科主任寇玉坤,胸痛门诊医生杨桂英,特检科主任张晓娜及医技、检验科等医护人员闻讯相继加入急救。

寇主任检查病人虽有心跳呼吸,但嘴唇紫绀,手指苍白,双侧瞳孔缩小,立即指挥参与急救的医护人员给予呼吸气囊纠正低氧血症,迅速建立静脉通道补液,急查心电图,测血糖等。病人转危为安后,送至急诊科转ICU。

旁边的不少病人及家属,为医护人员反应迅速、高度负责、配合默契和技术熟练所感动,纷纷交口称赞。

经联系ICU值班医生,病人状态较好。追访家属,病人长期饮酒,头晕数日,戒酒4天,遂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突发晕厥。ICU值班医生综合检查检验结果及病史,诊断为酒精戒断反应合并脑梗。病人幸亏得到及时抢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