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骨科微创诊治专科联盟牵手西平红山医院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6月1-2日,西平红山医院受邀参加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的河南省骨科微创诊治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三届郑州·国际微创高峰论坛。

H58yCn6Y..jpg.jpg

联盟启动仪式

此次大会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微创外科、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会分会脊柱微创学组、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学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分会脊柱机器人精准外科教育工作组共同主办,并于河南省会郑州召开。

来自河南及周边省市医院的六百余位骨科医师参加了本此盛会,该院外三科专家董豪杰受医院委托,参与并见证了河南省骨科微创诊治专科联盟的成立。

骨科微创技术是外科微创技术在骨科的应用,随着微创理念在骨科领域的深入与普及,微创技术在创伤、关节、脊柱等骨科诊疗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该联盟将以骨科微创诊治为内容,提高联盟单位骨科微创诊治的医疗质量,促进医疗质量同质化,探索并完善骨科微创诊治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格局,推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骨科微创诊治能力的提升。

加入郑大一附院骨科微创诊治专科联盟,标志着西平红山医院的医疗水平得到了省内外同行的认可,并将在会诊、手术、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教研、等方面与联盟开展密切合作,从而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得到更全面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骨科微创诊治专科联盟 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