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 1月26日,河南省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深入到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只需在发放清单上签字、按手印即可领取1000元分红资金,切实享受到了政府和企业带来的温暖,也可以踏踏实实的过个好年。

贫困户卓发艮说:“感谢政府、企业家对我的关怀,今儿个领着1000块钱,叫我高兴里直想掉泪。”

爱心企业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行为,不仅受到了困难群众的热烈欢迎,也给基层扶贫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动力。

出山镇宣统委员徐明明说:“今天河南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来到我们出山镇菜坡村,举行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在此,特别感谢该公司对我村扶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南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土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父老乡亲,积极响应政府各项号召,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到县脱贫攻坚中,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

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宋作峰说:“年关近临,今天我代表河南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来到我们菜坡村,给村里的40户贫困户每个家庭送上一千块钱,表示心意。

一直以来,咱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但是我觉得,作为企业在创造经济条件的同时,还需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有良心和良知的企业家,做强一个有温暖、有慈善之心的企业才是一种担当和追求。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事、做好人,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出山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为深入推进西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2017年2月,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不惜重金打造一个“安全、方便、高效、快捷”的执法办案场所,从此,新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工作拉开了序幕。

  • 西平县交警大队四项措施开展冬季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1月20日以来,西平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调整勤务,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全力抓好冬季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稳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 西平两家爱心企业慰问交通运输局困难职工

    1月28日上午,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深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坎上。

  • 西平交警全力抗冰雪 忠诚保畅通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再次冲到抗击冰雪的最前线,踏冰卧雪,破坚冰,铲积雪,确保了西平辖区整体道路的畅通。

  •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部署警务保障统计年报填报工作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公安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公安警务保障统计年报填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做好2017年度公安警务保障统计年报的填报工作做出部署。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方位强化渣土车管控

    随着西平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洒滴漏、乱堆乱倒、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较为突出,不仅严重污染城市环境,破坏城市道路,还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群众反映极为强烈。按照西平县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自2018年1月以来,交警大队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全方位管控,大力规范渣土车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 西平县交警大队约谈客运企业法人

    1月26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约谈辖区客运企业法人,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6家客运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研判会

    1月25日,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召开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会议,在逐起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的基础上,迅速落实有针对性措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西平县交警大队切实强化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近段以来,大雪雾霾恶劣天气将增多,加上人流、车流、物流聚集,也将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平交警大队及早动手、科学研判、积极应对雾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以“五小平台”激发交通安全宣传“大能量”

    2018年以来,为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西平交警大队以“五小平台”为宣传载体,营造交通安全良好氛围,全面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全面构建道路交通安全体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