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安保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三夏”生产已经开始,为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遂平县公安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安排部署,高度重视,把“三夏”安全保卫工作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环节,突出五项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安保工作。

突出防火灭火工作。由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与所在乡镇政府结合,积极开展防火宣传、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特别是收割机等农业机械方面的火灾隐患,严禁带病作业,整治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大队强化灭火执勤备战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火灾事故。突出配合搞好秸秆禁烧工作。由辖区派出所配合所在乡镇、街道做好秸秆禁烧的宣传、巡防工作,严防发生焚烧秸秆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焚烧秸秆的要及时固定证据,依法严厉打击。突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针对夏收夏种期间容易引发的地边纠纷等矛盾热点,依法及时做好由夏收、夏种引发的各类治安案件调查处理工作,坚决杜绝由此引发刑事案件特别是命案的发生,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突出做好接处警工作。全面加强110接处警工作,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做到“接警及时,出警快速,处置得当”。突出道路交通管控工作。针对“三夏”期间群众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问题,由交警大队安排足够警力,配合县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对辖区国道、省道和县乡道路的巡逻防范,对占据道路打场晒粮的及时予以劝止,严防因占据道路打场晒粮、堆放树木、石头等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遂平县公安局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