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遂平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5月23号,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小组来到遂平县阳丰镇举办报告会,为两委干部现场进行专题培训。

VBNl8ejM..jpg.jpg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遂平

本场活动特意邀请了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作报告。该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广宽广,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基层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所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与会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拓,不断开创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遂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

    5月3日,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确山报告会举行

    7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确山报告会举行。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

    5月9日,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县。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和驻马店市一高德育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张胜利,分别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塑造阳光心态、过积极有意义的人生》、《优秀是一种习惯》为主题,为上蔡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黄埠二中的全体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正阳县

    4月21日,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正阳县,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和医学博士、黄淮学院副教授、护理学系教学科长钱国强分别以《人生智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一个无悔的人》、《健康饮食快乐生活》为主题,为正阳县委党校春季班200多名学员及彭桥乡全体乡、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作了一场场精彩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