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百余名农民建筑工匠获县级资格认证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参军 朱晓吾)长期以来,农村农民建筑工匠一直是缺乏技术培训、管理无序,无资质施工,导致施工质量低下,质量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农村农民建筑工匠的资格认证,对新农村建设工作将起着重要作用。

为此,汝南县住建局切实加强对农村住房建筑的培训,制定了《汝南县农民住房建筑工匠培训实施方案》,每年计划培训200人,分春秋两次进行。第一期培训100名为泥瓦工、钢筋工、电焊工、高空作业架子工、起重信号指挥司索工等,已于5月15日开班。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合理规划、功能齐全、质量可靠、安全生产的要求,进行强化培训。通过技术考试、考核,对合格者由汝南县住建局进行资格认证,并颁发《汝南县农民住房建筑工匠上岗证书》。取得资格证书的工匠个人或由其资质的施工队,可优先承建农民住房建筑等项工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建筑工匠 县级资格认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