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禾普环保家居举办招商会 500多家经销商现场签约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牛胜利)5月25日,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招商会召开,全国各地的600多家意向经销商共聚一堂,共享环保商机,引领家居行业向健康环保转型。

c5wU9RJH..jpg.jpg

活动现场

会议当天,平舆县下起了大雨,但经销商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很多客户表示,为了这样一份利国利民利己的环保事业,他们风雨无阻。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意向经销商观摩家居展厅及施工车间,现场体验了以农作物秸秆为基础材料,实现贯穿“原材料+辅料+工艺+测试”等整个全屋定制环节的“零甲醛”,从源头和过程切断甲醛进入及产生的一切可能,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环保的全屋定制生活环境的全过程。

jg6UUto2..jpg.jpg

活动现场

j4K1ft5d..jpg.jpg

活动现场

签约过程中,该公司总经理尹文强现场为意向经销商解读加盟政策,并与新加盟商共同探讨2018生态定制之路。清晰的市场定位,丰富成熟的产品线,深远的品牌影响力,让现场热血沸腾,争相加盟。公司执行董事潘志久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在加盟后顺利打开市场的课程,并通过详细的案例分析,客户互动等环节,拉动了现场加盟气氛。最终,500多家意向经销商现场成功签约。

据了解,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以回收的小麦秸秆为原料,采用万华化学集团的MDI胶和全国领先的生产工艺,生产不含甲醛的禾香板、无甲醛地板、家具及整体装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15亿元,重点发展环保家居及相关产业,年可有效回收利用30万吨以上小麦秸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禾普环保家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