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关联案件”中的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5月10日,申请执行人朱某协助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王某带回法院,申请执行人朱某同时还是另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朱某在没有全部得到王某支付的执行案款的情况下,主动履行判决义务。

原告胡某与被告朱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朱某支付胡某贷款29996.8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一直未履行。3月13日,胡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查询,并未在朱某名下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同时也一直无法与朱某取得联系。

5月10日,执行干警通过执行流程管理系统,对“关联案件”选项中该院全部有关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的案件进行了筛选,发现本案的被执行人朱某也是该院另一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而朱某作为申请执行人此时正在法院,执行干警立即找到朱某,向其说明情况,朱某立即主动履行了法院判决义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农民书法家李兰成自办新农村书画院

    近日,河南省平舆县东和店镇宁庄村农民李兰成,在自家刚刚盖好的一栋三层楼房里,利用第二层和第三层近400平方米的空间,房内摆放了4张大型写字台和纸砚笔墨文房四宝,墙上挂满百余幅字画,办起了豫东南最大的农民书画院——新农村书画院。

  • 【百姓故事】平舆县农民书法家李兰成自办新农村书画院

    近日,河南省平舆县东和店镇宁庄村农民李兰成,在自家刚刚盖好的一栋三层楼房里,利用第二层和第三层近400平方米的空间,房内摆放了4张大型写字台和纸砚笔墨文房四宝,墙上挂满百余幅字画,办起了豫东南最大的农民书画院——新农村书画院。

  • 平舆法院:早出晚归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缴纳执行款

    2月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接到申请人杨某打来的电话,“你们快来,我找到他了,他现在正在家中”,执行干警迅速赶往被执行人朱某家中,成功将准备出门的朱某带回法院。

  • 平舆法院:被执行人拘留所门前履行判决义务

    2018年5月17日,被执行人董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董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对董某进行体检时,董某“回心转意”,当场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

  • 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打工直通车、电商服务中心正式开通

    5月20日,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委院内热闹非凡,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和小吴村委电商服务中心开通仪式在此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