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了大型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5月20日,汝南县普法办联合县司法局、县残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妇幼保健医院、中原银行汝南县支行等单位围绕“全民尊崇宪法,健康成就小康”这一主题,在县委中心大街冒雨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ya4soJgN..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分别设立了宣传展台、展板、咨询台。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县残联组成普法宣讲小分队,在现场广泛宣传普及《宪法》、《残疾人保障法》、《残疾证办证流程》、《预防残疾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以及各种法律法规和优残、惠残政策。县妇幼保健医院现场设立了义诊台,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疾病防治咨询等服务。虽然活动中下起了小雨,但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现场为群众提供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6条,展出展板20余块,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便民服务台等5张,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普法知识扇500多把,接受现场法律咨询服务近百余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