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多举措落实防汛措施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入汛以来,为做好防汛工作,西平县师灵镇精心准备,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宣传造势。通过召开防汛专题会、悬挂横幅、刷写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形成“防汛度汛、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的防汛抢险指挥部,制定并下发了《师灵镇2018年防汛工作方案》、《师灵镇2018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镇与村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村支部书记为防汛抢险第一责任人,从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重点排查。各河长组织责任人员对洪河、运粮河、关桥河等重点河流、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进行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民政所牵头,重点对辖区中小学校、敬老院、农村五保户、贫困户等特殊群体的住房情况认真排查,发现有危房的做到及早转移安置。

物资储备。镇防汛办购置手提矿灯120个、铁丝900公斤、绳索100盘、麻袋3000条、编织袋6000条、沙石120方以及锨、筐等防汛物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重渠乡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汛期将至,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精心准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 西平县农业局“四举措”打造综治信息大平台

    为切实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报道工作,及时准确地向上级报送社会管理和治安情况,今年,西平县农业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加强综治信息报道报送工作。

  • 西平县农业局进村入户指导水产养殖

    近日,由于连日阴雨,造成了池塘缺氧,养殖斑点叉尾鮰的出现了大量的死鱼,给水产养殖带来了不少困难,西平县农业局水产工作站接到了养殖热线服务电话后,派出技术人员来到谭店乡关桥村韵合家庭农场水产养殖场开展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服务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

    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启动后,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及时动员、深入查摆解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率两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2018年5月23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西平县豪顿酒店十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