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召开扶贫走访工作培训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2018年5月19日,新蔡月亮湾街道在新蔡县飞龙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扶贫走访工作培训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20天誓师大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梁洪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队长)、各村帮扶责任人、全体网格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xoVMTPEl..jpg.jpg

新蔡月亮湾街道召开扶贫走访工作培训

会议培训了问卷内容及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讲解了危房、医保、低保、五保、残疾人等有关政策并安排相关工作。宣读了《月亮湾街道脱贫攻坚决战决胜20天工作纪律》。各村党支部书记递交脱贫攻坚军令状。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宣誓。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抓落实。脱贫攻坚进入白热化阶段,“狭路相逢勇者胜”,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思想,要树立正确的扶贫观,要提升政治站位,要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抓脱贫攻坚;要把握重点抓落实。“三率一度”是衡量脱贫攻坚关键指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方向,一定要把握方向。围绕认可度和满意度做工作,危房清零、支持材料、持续走访、培训引导员等是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必须重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脱贫攻坚人人头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心里有压力,必须扛起自己的责任,履职尽责,兢兢业业,付出奉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