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金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问题汇报研判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5月21日下午,汝南县金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问题汇报研判会,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镇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mHTzFP1X..jpg.jpg

召开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问题汇报研判会

镇长杨欲晓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重点是开展走访、开研判会、做户说明和制定迎检预案;通报了当前各级干部需要警戒的作风问题,明确要加大对干部纪律的督导力度。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对群众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亲,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大家在这短短的10天时间内要充分做好准备,全力以赴解决脱贫攻坚工作问题。  

镇党委书记石如凯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任务书,提出三点要求:围绕提高认识抓落实。要充分认识,落实好当前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围绕“三率一度”抓落实。聚焦“三率一度”核心指标,再次开展入户走访,及时解决问题;围绕真抓实干抓落实。市县驻村工作队员和镇村干部要形成合力,扑下身子,把全县脱贫攻坚十天集中行动逐项落实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