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团区委开展“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助学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5月20日下午,共青团驿城区委联合萤火虫公益协会以及爱心企业博海教育综合体、香润四季椰子鸡养生餐厅一行6人冒雨赴蚁蜂镇鲁湾村开展“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助学活动。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冯岳、香润四季椰子鸡养生餐厅总经理代静等参加活动。  

mNuQ1UnM..jpg.jpg

助学金发放现场

在了解到蚁蜂镇李来成一家由于子女较多且都在上大学、高中,家庭教育支出大、收入较低。为了帮助李来成一家解决实际的困难,团区委积极与萤火虫公益协会以及爱心企业协调对接。在通过团区委得知李来成一家的实际情况后,博海教育综合体冯总、香润四季椰子鸡养生餐厅代总等爱心企业家不仅慷慨解囊,义无反顾的对李来成一家进行资助,还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温暖和鼓励。

走访中,爱心企业来到李来成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其子发放助学金2000元。两名爱心企业家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帮助他们,不但继续资助孩子上学,为学生提供免费学习艺术的机会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岗位,还愿意为李来成夫妇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李来成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慷慨无私的资助,为孩子上学解决了后顾之忧,他们一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无私支持、回报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回报党和政府关爱,将来尽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脱贫攻坚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教研室专家到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推门听课

    5月8日上午,驿城区教研室学科教研员一行在小学语文教研专家屈文慧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进行听课指导活动。

  • 湖北荆州创文考察团到驿城区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5月8日下午,湖北省荆州市创文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 驿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一行到水屯镇调研

    2018年5月5日下午,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长助理方纪平,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洪源,区农业局长王太宇一行在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镇长董亚楠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水屯镇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水屯镇奥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冷库和蔬菜生产基地芥兰等无公害蔬菜的采收情况。

  • 湖北荆州创文考察团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5月8日下午,湖北省荆州市创文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砥砺奋发有为情怀,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团区委组织驿城区市青联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五四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