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常态化抓好审务督察工作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徐熠琦)新蔡县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将审务督察工作作为加强人民法院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常态化推行院领导带班巡查制度。由纪检监察组专门制定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巡查时间表,突出督查重点,将审务督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督查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干警的上下班纪律、庭审秩序、法庭内务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庭审录音录像、随机回访案件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检查廉政监督卡等方式扎实推进审务督察工作,对工作积极性高,着装规范,办公秩序井然,卫生干净整洁的部门予以表彰;对发现缺岗、未标明外出事项、卫生状况差的干警和部门,则指名道姓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新蔡法院审务督查工作不仅“雷声”大,“雨点”更大,希望通过“不留情面”的督查通报来警醒干警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全体干警严格、公正、廉洁、文明执法,树立人民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