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认真做好危房改造问题清零工作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改善民生、惠及百姓、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件重大民生工程,是关系脱贫攻坚成败的关键因素,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危房改造问题清零工作,切实改善危改户的住房条件。

5XD7lJx5..jpg.jpg

认真做好危房改造问题清零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党工委书记亲自挂帅,分管副职专门抓,村支书具体抓,明确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逐户落实到位。严格程序,分类实施。对于D级不住人危房想方设法拆掉,以绝后患,对于做不通工作的至少封门封窗,对于住人的D级危房能拆就拆,不能拆说服群众搬离后封门封窗,对于C级危房无条件维修后重新鉴定,务必追求一次维修通过,通不过的严肃追究责任。强化督查,确保进度。月亮湾街道组织三个督导组不定期地到各村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并对工作队和村干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是否严于律己、是否优亲厚友、是否以权谋私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确保项目透明、工作公开、干部清白、群众满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