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开展机关卫生评比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给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办公、办事环境,保持机关清洁卫生,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在机关各办公室、公共卫生区域开展了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街道制定了机关卫生考核办法,对机关卫生责任区进行了划分,明确各科室卫生责任区,制定了卫生检查标准;街道每半月开展不定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挂流动红旗和流动黑旗,并在机关学习例会上进行通报,对挂黑旗办公室限期整改,以形成长效机制,长期保持机关环境卫生的整洁。通过对楼道、办公室、卫生间、楼梯检查评比,各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卫生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