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小诚信 立大信”道德讲堂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5月1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小诚信 立大信”道德讲堂活动,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共青团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Toy9D25t..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小诚信 立大信”道德讲堂

kDoh67Yo..jpg.jpg

会议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省吾身、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看短片、谈感悟、共承诺等七个环节,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引人深思的道德盛宴,员工通过听、观、思、说等方式,深刻而又生动地诠释了诚信这一优良的传统美德散发出的人性的真、善、美。

在谈感受环节中,员工一句句朴实而充满真情的言语触及心灵,发人深省,或注重内心修养,或注重身体力行,从多个层面阐述了自身的感悟和认识,推动了讲堂活动向高潮发展。

aWTjzXaX..jpg.jpg

全员做承诺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庄严宣誓,要做诚信之人,并在“铸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的承诺条幅上写下了自己对于诚信的诺言。

该行开设道德讲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中心,以“诚信、稳健、创新、责任”为指导,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道德素质,用行动实践诚信,争做文明先锋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