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会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5月15日上午,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锁定目标、自我加压,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场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及社区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县委各部委(室)、县直机关各单位全体人员,各路段长单位负责人、部分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6JjYiSGH..jpg.jpg

会议现场

osHf8b3g..jpg.jpg

县长李全喜主持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宣读了《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新宣读了《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效能问责办法》。

综合执法局、卫计委、交警大队、柏苑办事处、东关社区负责人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妇联主席李瑞杰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巾帼建功我先行》的创卫倡议书。

H5XLOWtW..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动员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首先肯定了西平县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创卫”工作,聂晓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项工作。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决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任务。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场事关西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福祉的攻坚战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敢于担当,务实重干,攻坚克难,以“一日无二晨,时间不重临”的紧迫感,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坚定地朝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迈进,为加快推进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县长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县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的高潮。要强化宣传,各主创单位要积极采取开辟专栏、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创卫的意义、标准和要求。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落实责任,各主创单位要按照创卫任务,对照创卫标准,细化量化,明确责任,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担当负责,合力推进,把每一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要抓好落实,要发扬钉钉子、拧螺丝精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一件一件完成,一项一项突破,确保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实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