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强化平安建设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辛乙)为强化综治和平安建设,加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5月3日上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驻马店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李明教官为大家授课。

J8a5f9o7..jpg.jpg

讲座现场 

gv2PErg2..jpg.jpg

李明教官授课

李明教官精心准备了PPT课件,选取了典型火灾案例和相关视频资料,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无情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其中因没有掌握科学的火灾防范知识而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让大家感到无比痛心。李教官从生活中火灾易发原因、如何预防、如何进行火情紧急处置、火灾现场如何逃生自救、日常需配备的灭火器材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水基灭火器、灭火毯、防火专用手电筒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部分干部也在李教官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现场演练,当场学习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有效的火灾逃生办法,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火灾安全防范及逃生必备知识。

J8vRIVYK..jpg.jpg

地税局干部职工参与现场演练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单位及家庭消防器材配备、火灾安全防范注意事项等与李教官进行了现场互动。此次消防讲座,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干部职工掌握了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火灾应对及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地税夯实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重点镇:西平县出山镇

    西平县出山镇位于西平县城西50公里处。西临舞钢市,东有西出公路与漯河、驻马店相通,北接舞阳县、平顶山市,省级重点工程高兰公路穿境而过。2016年入选全国重点镇。

  • 西平法院向被骗老人发放损失款十余万元

    “钱都被骗走一两年了,没想到还能要回来,真感谢咱们法院!”在西平法院举办的损失款发放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一句话。当天,西平法院将十余万元赃款退还给了36名被害群众。

  • 西平瑞航农牧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度五一

    在西平产业集聚区瑞航农牧机械设备的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灯火通明,一线职工正在为当前的订单开足马力,24小时分班忙碌生产。

  • 西平车站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奉献日活动

    5月1日是劳动者的节日,为讴歌劳动者奉献精神,营造“劳动者最美丽”的氛围,驻马店车务段为一线职工精心筹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西平车站针对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奉献日活动。

  • 西平重渠乡抓住关键时期 搞好麦田综合防治

    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小麦生产,根据小麦生长态势、生长状况,及时制定出相应的管理方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