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迪)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2018年5月3日上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驻马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TwDQNTVm..jpg.jpg

进行庄严宣誓

9yvuu41A..jpg.jpg

参观现场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学习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厅。馆内选取了近年来河南省内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让大家感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堂令人难忘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灵魂的拷问。最后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结合食药监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强化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食药监管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少年走失心如焚 民警找回受称赞

    5月2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二郎乡宋某等人敲锣打鼓,专程为西平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成功找回走失少年宋某涛。

  • 西平县:少年走失心如焚 民警找回受称赞

    5月2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二郎乡宋某等人敲锣打鼓,专程为西平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成功找回走失少年宋某涛。

  • 全国重点镇:西平县出山镇

    西平县出山镇位于西平县城西50公里处。西临舞钢市,东有西出公路与漯河、驻马店相通,北接舞阳县、平顶山市,省级重点工程高兰公路穿境而过。2016年入选全国重点镇。

  • 西平法院向被骗老人发放损失款十余万元

    “钱都被骗走一两年了,没想到还能要回来,真感谢咱们法院!”在西平法院举办的损失款发放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一句话。当天,西平法院将十余万元赃款退还给了36名被害群众。

  • 西平瑞航农牧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度五一

    在西平产业集聚区瑞航农牧机械设备的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灯火通明,一线职工正在为当前的订单开足马力,24小时分班忙碌生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