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获评"2018十佳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日前,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的2018年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报告会上,“2018中国区域营商环境榜”揭晓,西平县与浙江杭州、山东青岛等十个城市一起荣获“2018十佳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称号。

eznvKSe0..jpg.jpg

证书

u99B3bEO..jpg.jpg

西平美景

近年来,西平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常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展定力、思想定力,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为目标,以“七大系统工程五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县呈现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热情高涨的良好态势。西平县于2015年全面启动城市水系治理工程,牢固树立“绿色引领、生态立县、持续发展、文明美丽”的理念,建设“城水共生、宜居西平”的中原示范县,全面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三河”生态治理工程,规划实施“一渠六湖”治理工程,推进治水蓄水工程,贯通城区水系,实现河湖渠互联互通,形成循环型水系网络,以水润城、以水点睛,构建出一座现代亲水新城,营造出良好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绿色发展环境。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旨在探寻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的新路径以及各地区创新投融资方式和助力地方脱贫攻坚的新模式、新经验、新成果。

在“2018中国区域营商环境榜”评选过程中,西平县凭借“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的战略定位、“一区多园”和智造升级的产业格局、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等,从众多入围城市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十佳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榜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2018十佳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