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西平检察官在行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4月20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在西平县多所幼儿园及中学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加大食品安全领域整治力度,努力保障校园“舌尖”上的安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b9AgPzFK..jpg.jpg

现场检查

院公诉、民行部门的检察官联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环境、食品加工操作、设施设备、食品采购贮存和留样备查等情况,并对执法过程进行监督,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自查,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K1MGk3As..jpg.jpg

与学生一起就餐了解情况

在西平高中的食堂内,干警和学生坐在一起,深入了解他们对学校食品安全方面的意见。

检察机关参与到联合检查组的执法检查中,有效督促了职能部门履行职责、依法行政。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已于4月13日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会签了《关于建立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常态化联动机制的实施办法》,今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力度,建立校园食品安全联合监督机制,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做好2018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测工作

    西平县畜牧局领导接到农业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测(风险监测)工作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联合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格按照抽检工作要求,提供西平县具有代表性的超市、养殖场、集贸市场等6处场地的名单和地点,积极配合抽检工作,认真落实检测方案。

  • 西平五沟营镇专业合作社带贫增收

    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玉中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县农业局、植保站为社员小麦提供免费打药服务。利用先进无人喷药直升机,为113户农户免费打药600多亩,其中贫困户6户14.3亩。

  • 西平县举行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4月19日上午,西平县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权寨镇冯堂村文化广场举行。

  • 西平五沟营镇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根据西平县扶贫办近期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4月20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大清洁

    4月15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垃圾清运车2台、1台高压冲洗车、3台道路洗扫车、1台道路真空干扫车、1台雾炮车,工作人员150名,对规划区内的路沿石、道牙、花带、护栏等垃圾死角和大典场地周边进行集中清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