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二郎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站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4月11日上午,西平县二郎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站项目现场迎来开工仪式。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县交警大队及所在乡镇共60余名同志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2EUl4O51..jpg.jpg

活动现场

5LxZHr9n..jpg.jpg

交通公安执法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西平县二郎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站位于G107国道西平县二郎乡范堂村,经河南省政府批准设立,占地面积24.81亩,设有检测场地、综合办公大楼、卸货场地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是集超限检测、处理、货物卸载、公安交警执勤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站,主体工程工期120天,计划于10月份建成投用。  

bPgGp5rm..jpg.jpg

开工仪式

该站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公安联合治超执法力度,充分建立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形成执法合力,有效加强全县境内超限运输车辆的管理,依法检查、制止、处罚公路超限运输违法行为,保护公路路产,确保公路完好、安全、畅通。对于开创交通执法工作新局面,改善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公路通行服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二郎 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