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赴西平县调研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宏宇)4月11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一行赴西平县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等陪同调研。

HDKMxydf..jpg.jpg

焦国栋(左)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中,焦国栋实地参观了西平县委党校教学大楼,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西平县县委党校基本情况汇报。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介绍了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县委、县政府加强县委党校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对西平县县委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党校校园管理到位、教学培训工作成效显著。

焦国栋指出,县委党校要突出重点,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学,作为主打教育课程,加强学员党性教育。

焦国栋希望西平县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今后要继续发挥优势,认真抓好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高标准搞好村支部书记培训班,把党性教育全面贯彻下去,向基层和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党校 焦国栋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安阳进行宣讲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安阳宣讲报告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到安阳市殷都区,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 省委党校教研部为荥阳京城办“修身行善、明礼守法”送来精神食粮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在 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前夕,省委党校教研部主任丁素一行12人来到荥阳市京城办腾飞街社区海龙香槟大道小区为辖区居民送来了丰富“精神食粮”——珍贵的图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