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观摩各乡镇2017年特色重点工作和创森工作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4月10-11日,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各乡镇集中观摩2017年特色重点工作和创森工作。

CjiNw0Dz..jpg.jpg

现场听取汇报

两天时间,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带领观摩团深入各乡镇听取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特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乡镇的乡村道路养护、乡镇街道综合整治、林业生产、廊道建设和创森工作推进情况。观摩中,县委书记聂晓光多次在现场听取汇报后,结合乡镇创森造林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西平县在创森造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创森造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聂晓光指出,从去年秋冬以来,全县植树造林工作效果明显,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各乡镇在前段时间取得很大成绩,下步工作中要继续下大决心,用大力气,抓紧时间做好新植幼树的保护和管理工作,巩固创森成果,坚决继续保持创森工作在全市排序第一的位次。

DC7qkr1K..jpg.jpg

召开观摩评比会

观摩结束后,副县长赵海波在召开的创森造林评比会上对全县创森造林和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县长李全喜指出,这次全市观摩评比,西平县荣获第一名,对此,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决不能盲目骄傲自满,稍有松懈,就会被其它县区超越,下步工作中,各乡镇要对标查缺补漏,全力补齐短板,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切实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坚决打赢创森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观摩 特色重点工作 创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