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9MdK8Q6T..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更好地保障驻马店市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3月20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驿城区国土资源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成员以及驿城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冯森、蒋会花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e5qieos5..jpg.jpg

颁发奖牌

EntssOvC..jpg.jpg

递交目标责任书

首先会议通报了驿城区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考核结果,宣读了工作单位和个人奖惩决定,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各国土所和各单位依次递交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这是一种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发言,就新时代如何“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