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考核组到正阳县考核2017年度食品安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刘燕)2018年3月7日,驻马店市政府集中考核第三组莅临正阳县对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评议考核。正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食安委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IPvy02yJ..jpg.jpg

考核会议现场

MKVnjnT2..jpg.jpg

考核组查看供货方资质

考核组先听取了王静娴关于正阳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完成情况汇报,随后县政府、县食安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局、畜牧局相关领导陪同考核组到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南省青青蔬菜有限公司、正阳县育英学校、正阳县万宝聚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天龙大酒店等单位现场进行了实地考核。每到一处考核组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食品安全状况及日常监管情况。

sr8lI8nK..jpg.jpg

考核组查看种植基地

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及交流反馈,考核组对正阳县食品安全工作高度赞扬,希望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强源头治理,加大重点环节治理力度,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更好地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正阳县将根据此次考核组反馈意见,进一步聚焦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继续以“四个最严”标准狠抓食品安全工作,加快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考核组 正阳 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