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推进遂平县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扩大、创新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8年3月30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根据县综治委统一部署,在全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regnRtrx..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AT2hECis..jpg.jpg

发放宣传页

为开展好这次集中宣传活动,遂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非常重视,指示由遂平县公安局宣传部门牵头,治安、消防、交警、巡警等部门参与,按照县综治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在县城建设路县委、天立元广场段开展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治安防范常识、毒品危害和防盗骗、“扫黑除恶”行动等工作,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同时对群众的咨询也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还向群众展示了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集中宣传一条街,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深入活动现场,与民警共同参与宣传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cR0SlLLz..jpg.jpg

为群众进行讲解

在各乡镇宣传活动现场,辖区派出所与乡(镇)政府联合组织宣传一条街,设立咨询台,印发平安建设宣传明白纸或平安建设宣传品,同时,派出所警车与乡(镇)治安巡逻车组成宣传车队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发放平安建设明白纸,在每个村主干道沿途及村委会所在地分别刷写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墙体标语。

在城区,由县专职治安巡防队与公安局巡警大队巡逻车辆组成宣传车队,警灯闪烁,悬挂宣传彩旗,在县城主要街道开展巡回宣传,集中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明白纸和宣传品。

通过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综治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