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宇)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NC5Nmt0S..jpg.jpg

聂晓光(前右二)在考察现场

LC5HEZQ0..jpg.jpg

听取经验介绍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新蔡县,听取了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关于各自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考察团深入到平舆县植物园、河南华东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休闲用品工业园、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上河城、平舆县电商运营中心和新蔡西湖景观桥、一高新校区、水韵天街等地参观并观看了《新蔡2018》宣传片,实地查了平舆县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新蔡县城市建设与管理情况。

考察过程中,西平考察团一行边看、边听、边思、边议,真切地受到平舆县、新蔡县呈现出的巨大发展变化、强劲的发展态势,深受触动、深教育,也深受启发。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平舆县、新蔡县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西平,学习好发展,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促进西平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考察团 平舆 新蔡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