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参加企业公益林植树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春和景明,万物萌发。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生机盎然的季节,为大力弘扬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山清水秀美丽西平,3月27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积极参与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的“企业公益林”植树活动。

SiBNEwd0..jpg.jpg

植树现场

当日下午14时,由黄红山院长、韩平副院长带队的“红山医院植树造林队” 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初春的三月丝毫没有掩盖太阳的热情,黄院长身体力行,与院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栽下爱心小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几十棵树苗笔直的站立在风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在一片树木成行中,留下了欢乐与汗水。

西平红山医院负责人表示, 植树造林人人有责,西平红山医院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为创造美好家园,生态文明建设加油助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专探中学举行潜能开发报告会

    近日,为了激发学生的潜能,挖掘潜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西平县专探中学充分发挥学校拥有几名心理咨询师的优势,利用三天晚读时间,分别召集了七、八、九年级段360余名学生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几场潜能开发报告会。

  • 西平县五沟营中心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3月24日,西平县五沟营中心校在东南小学礼堂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察习。

  • 西平县举行创建森林城植树活动暨“企业公益林”揭牌仪式

    3月27日,西平县在海棠园举行“建我家园,美丽西平”创建森林城植树活动暨“企业公益林”揭牌仪式。

  • 西平法院:司法为民 从“心”开始

    西平县法院法警大队践行司法为民 ,从“心”开始的工作理念,将“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贴心服务、全面服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 西平博雅医院妙手救危起死回生

    3月20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接到120急救中心电话,杨庄乡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发生急性一氧化碳中毒。抢救生命刻不容缓,院急救人员快速赶到现场。两位老人当时情况是深度昏迷、命悬一线。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3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00多人深入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督查工作。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西平县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院行风建设工作,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护花行动

    为保护河提两岸的花草树木,迎接西平县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的顺利召开,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率先行动,按照《关于做好两河堤岸花草树木管护工作的紧急通知》,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护花行动。

  • 西平师灵镇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提前布置,全力开展清明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