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中心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3月24日,西平县五沟营中心校在东南小学礼堂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大会邀请了洄浀赵退休教师赵文义老师做了专题报告会,中心校所辖各学校老师全部到会。

ajACOXAv..jpg.jpg

专题报告会现场

会上,五沟营中心校校长首先介绍了赵文义老师的先进事迹,他说,赵教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五沟营教育的财富。

随后,赵文义老师娓娓道来自己的教育故事,诉说着数十年来三尺讲台的艰辛与幸福。没有抱怨,只有坚定的信念。那种献身教育无怨无悔的大爱征服了在场的所有教师,不少教师被感动得流下了热泪;他的敬业正气感染了与会的每位同行,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标杆。

西平五沟营中心校号召全体教师向他学习,以赵文义教师为榜样,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中心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