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积极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服务平安建设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琳)近期以来,西平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把开展刑事执行检察监督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与平安建设相结合,认真履行刑事执行监督职责,维护执法公正和社会稳定。

aAJCW71y..jpg.jpg

深入所在地派出所了解情况

UfVkFrS8..jpg.jpg

开展与在押人员谈话活动

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预防重新犯罪。先后深入专探、杨庄、芦庙等乡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刑事执行检察干警通过与管理人员座谈,查看社区矫正档案,与服刑人员谈话等方式,发现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检察建议,并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法制教育,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津政策,发动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深入开展与在押人员谈话活动,及时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积极检举揭发犯罪线索,同时建议看守所对严重刑事犯罪人员和严重疾病的人员重点管控,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深入强制医疗解除人员所在地派出所、村委,调查了解严重精神疾病人员解除强制医疗后的精神状况,管控方案,是否还存在安全隐患,并针对具体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检察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