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卫计委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进行考察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晴)3月22日上午,安徽宿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赵庆民、妇幼科副科长王茂等一行人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考察学习妇幼信息化建设工作,受到西平县领导的热情接待,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田付才等领导陪同。

itCTmQvT..jpg.jpg

赵庆民(左五)、杨俊伟(左四)、田付才(右一)

tyFyJ5AI..jpg.jpg

参观组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流

参观组首先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围产科实地考察了母子健康手册项目工作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科室工作人员对母子健康手的应用为参观组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又来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西区的信息采集室、B超室、民生实事宣教室、母子健康手册发放处等科室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流。

no9hvT7O..jpg.jpg

参观组合照

参观结束后,参观组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体系建设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温馨整洁的服务环境高度赞赏,表示不虚此行,回去后将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成熟的发展经验带回去总结、分享,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关系,经常往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做到经验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