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3月20日下午,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卫计委礼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健康西平建设,助推全面小康。西平县监察委第14纪检组组长王书亭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爱卫办主任赵辉主持。

7dE0N45Z..jpg.jpg

会议现场

xiWpuRuc..jpg.jpg

参会人员

参加会议的有西平县卫计委党组全体成员,西平各乡镇(街道)卫计办主任、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县卫计委机关及院内二级机构全体人员。

PB30gUCD..jpg.jpg

颁奖

会上,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通报了西平县创建全国“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宣读了县卫计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监察委第14纪检组组长王书亭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察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卫计系统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向会议作了题为《真抓实干落实任务 驰而不息推进工作 为西平决胜全面小康筑牢健康保障》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就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17年度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王小杰在讲话中,从勇于改革、敢于担当,突出重点、务实重干,加强领导、转变作风等三个方面对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2017年是健康西平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重点,凝神聚力,主动作为,勇于改革干事业,敢于担当促发展,打赢了一系列“攻坚战”,争取了一批好事喜事,办成了一批大事实事,可以说,工作出色,成绩出彩。这一年,我们对标对表,精准推进,构建医改工作新格局,药品联合议价、县域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等工作扎实推进;重心下沉,精准施策,实现基层服务能力新突破,改善服务环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卫生院领导力量、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业务收入稳步提高;务实为民,精准管理,促进公共卫生保障水平新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民健康促进、疾病预防控制、卫生应急等工作稳步提升;以人为本,精准发力,铸就妇幼健康服务新品牌,大力推进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全面推广母子健康手册、加快妇幼信息化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调整布局,精准升级,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新转型,巩固卫生计生资源整合成果、推动建立与全面两孩政策相适应的新型人口文化、强化对各乡镇的督导和培训、夯实基层计生工作网络和队伍建设;突出重点,精准扶持,形成健康扶贫工作新机制,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等工作成效显著。

王小杰指出,2018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提能力、树形象,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均衡充分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转变作风,坚持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她最后希望全县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携手迈向新时代事业新征程,为西平决胜全面小康筑牢健康保障,为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生计生工作 党风廉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