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21日,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副所长陈雪峰授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和全市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到场聆听。

57qrKDNv..jpg.jpg

会议现场

EjOwKkez..jpg.jpg

报告会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聂晓光在会上首先致辞。他说,近年来,随着经济体制的深刻变革,社会结构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加快,因心理问题、心理疾病引发的社会问题日益增多。西平县在省、市政法委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提升政治站位,树立新的思维,把引入心理疏导、干预解决社会新问题,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现实要求,加强领导,深入调研,提出了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牵头、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指导思想,理出了“创新引领,破解难题,夯实基础,注重长效,努力构建纵横交叉立体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工作思路,专项部署,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健全机制,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对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清今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路,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完善措施,加大力度,创新载体,巩固成效,打造特色,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大力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最大限度从源头上防范和降低社会风险,推动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副所长陈雪峰所长围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把多年的研究成果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仔细研讨,深刻领会,共同探讨,更好地指导和运用到工作、生活的实践中去,进一步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会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