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西洋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0年的网上逃犯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西洋店派出所通过对辖区逃犯信息细致梳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民警宋俊奎在深入辖区走访排查时,得知潜逃近10年的网上逃犯邢某最近已回到平舆,宋俊奎及时向所长马卫峰作了汇报,所长马卫峰立即向局长卞凤禄汇报。局长卞凤禄立即指示马卫峰,要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不要打草惊蛇,争取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邢某。

经过工作,得知网上逃犯邢某在某医院,民警们在医院经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布控,于2018年3月19日10时许,将邢某成功抓获。经查,邢某于2008年7月2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与受害人沈某因感情不和,将其杀死后潜逃。随后,深圳警方将邢某上网追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邢某对其在2008年7月28日因感情不和将沈某故意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邢某已移交深圳警方作进一步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西洋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8年2月14日,家住平舆县泰和路的王某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撬,屋内1万元现金、一条价值4000余元的白金项链及600余元的黄金转运珠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1万5千余元。

  • 平舆县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敲响第一声“警钟”

    3月20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敲响2018年第一声公正为民、廉政司法的“警钟”。

  • 平舆县法院:田间地头执结土地纠纷案

    3月16日,平舆县某村的田间地头,执行法官、申请执行人张某、失信被执行人徐某、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对4亩承包地进行实地测量,最终的测量结果得到了张某、徐某的认可,顺利执结了这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

  • 平舆法院:温情执法促履行

    3月1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对被执行人杨某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人性化执法打动人心,快速化解了双方恩怨,杨某当场履行了欠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户政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