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失信被执行人缴纳执行款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3月13日,执行干警在申请执行人马某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将在平舆县某宾馆休息的被执行人曹某带回法院,知道这次 “赖”不掉的曹某,当场缴纳了执行款。

原告马某与被告曹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曹某向马某偿还工资款26400元。判决生效后,曹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曹某名下财产情况进行查询,并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曹某也一直有意躲避执行,案件一时陷入僵局。3月13日,马某在电话中声称,发现曹某在平舆某宾馆内休息,执行干警放下电话后立即驱车前往,将还在睡梦中的曹某堵在被窝中。被带回法院的曹某在执行干警释法明理的耐心劝导下,态度出现转变,愿意履行法院判决义务,顺利执结这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