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失信被执行人拘留所幡然悔悟来还款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陈伟丽)2月1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成功将藏匿十年的失信被执行人堵在了被窝,面对李某的百般抵赖,法院依法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2月26日,拘留所里,李某幡然悔悟写下悔过书,表示愿意偿还欠款。

被执行人李某与申请人张某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诉至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李某一次性偿还张某欠款230000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一直不履行,无奈张某申请强制执行,但李某与法院玩起了“躲猫猫”已经10年,最终导致这件执行案件成了积年旧案。2月13日,执行干警凌晨将李某堵在被窝,面对李某的一再狡辩,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让其在拘留所里过年,这时李某幡然醒悟,连连认错,并写下悔过书,通知家人及时偿还欠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节后首日抓失信被执行人

    2月22日,农历初七,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一行人赶赴郑州,准备对“老赖”杨某进行突击执行。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打防刑事犯罪工作讲评推进会

    近日,为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专项行动,着力提高打防效能,平舆县公安局召开打防刑事犯罪工作讲评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主持。

  • 平舆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建立社区信息化服务网络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创新和完善属地化管理、全员化覆盖、信息化带动、合同化服务、市民化待遇的社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五化”新机制。平舆县公安局与卫计委、民政、卫生、教育、劳动保障等多部门联合建立的社区信息化管理服务网络,实现了资源共享。

  • 平舆县公安局确保“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平舆县公安局按照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总体要求,扎实推进“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打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底排查和宣传,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

  •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举行

    2018年2月24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隆重举行,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展企业,新闻媒体记者等7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常事快办、延时加办、上门送办、预约必办”等服务方式为抓手,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服务于辖区群众。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警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立足本职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窗口单位,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赢好评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有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工作中,创新窗口服务模式,延伸窗口服务举措,积极探索服务型管理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助春耕

    开展“走基层、助春耕”活动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刑侦、治安、国保等大队及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近200人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走访群众4000余人,化解因用水、用电等引发的各类纠纷20余起,为困难群众送上农资化肥40余吨,为全县的春耕生产送去了及时雨,为全县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