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2018年2月14日,家住平舆县泰和路的王某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撬,屋内1万元现金、一条价值4000余元的白金项链及600余元的黄金转运珠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1万5千余元。

接报后,局长卞凤禄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要求尽快破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待。刑警大队迅速抽调精兵强将,侦查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全力上案攻坚。专案组首先对近期发生的几起入室盗窃案件串并并认真梳理,发现发生在县城区的多起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系同一人所为。随后,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视频进行比对、跟踪,发现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经常在白天选择视频监控稀少的小区作案,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难度。但侦查员没有气馁,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侦查员通过视频监控继续追查嫌疑人踪迹,一路侦查员在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区域进行24小时蹲守,功夫不付有心人,经过近20天的不懈努力,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2018年3月13日上午,专案组迅速出击,在县城一小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作案工具及赃款2000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在平舆县县城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平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敲响第一声“警钟”

    3月20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敲响2018年第一声公正为民、廉政司法的“警钟”。

  • 平舆县法院:田间地头执结土地纠纷案

    3月16日,平舆县某村的田间地头,执行法官、申请执行人张某、失信被执行人徐某、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对4亩承包地进行实地测量,最终的测量结果得到了张某、徐某的认可,顺利执结了这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

  • 平舆法院:温情执法促履行

    3月1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对被执行人杨某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人性化执法打动人心,快速化解了双方恩怨,杨某当场履行了欠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户政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查安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教学环境,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治安消防检查。

  • 平舆县失信被执行人缴纳执行款

    3月13日,执行干警在申请执行人马某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将在平舆县某宾馆休息的被执行人曹某带回法院,知道这次 “赖”不掉的曹某,当场缴纳了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农户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民意调查等一系列措施,拉近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春节前后,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刑侦、经侦、交警、户政、110等警种在县城最繁华地带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多举措帮群众做好春耕工作

    春节一过,当前农民开始忙碌春耕,为确保辖区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平舆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为辖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