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温情执法促履行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 3月15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对被执行人杨某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人性化执法打动人心,快速化解了双方恩怨,杨某当场履行了欠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杨某离婚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杨某支付李某子女抚养费共35724元,判决生效后,杨某一直未履行,无奈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与杨某电话沟通,通过人性化执法对杨某进行了耐心的释法明理,讲解了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的后果,促使杨某最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履行了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户政服务赢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立足实际,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查安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教学环境,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治安消防检查。

  • 平舆县失信被执行人缴纳执行款

    3月13日,执行干警在申请执行人马某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将在平舆县某宾馆休息的被执行人曹某带回法院,知道这次 “赖”不掉的曹某,当场缴纳了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农户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民意调查等一系列措施,拉近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