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召开春节期间集中执行新闻发布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月27日上午,平舆法院召开春节期间集中执行新闻发布会,平舆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杰通报了春节期间集中执行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对春节期间集中执行行动进行总结。

春节期间,平舆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涉民生案件的集中执行行动,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空前强大,积极帮助申请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据新闻发布会通报数据显示,春节前后,平舆法院集中执行行动4次,分别为腊月29日、腊月30日、大年初三、大年初五,执结案件35件,执行到位金额208万元,司法救助人数25人,救助金额15万元。为切实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打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底排查和宣传,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

  • 平舆县公安局:安全防范巧借力 集中宣传促和谐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春节前后,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刑侦、经侦、交警、户政、110等警种在县城最繁华地带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农家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民警走进农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聆听群众需求,促进警民和谐。

  • 平舆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大走访为民办实事

    平安守护大走访开展以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民意调查、节前慰问等一系列措施,拉近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校园话安全

    新学年伊始,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精心筹备,走进辖区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进农家

    春节期间,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进农户,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举行

    2018年2月24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隆重举行,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展企业,新闻媒体记者等7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常事快办、延时加办、上门送办、预约必办”等服务方式为抓手,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服务于辖区群众。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警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立足本职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窗口单位,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赢好评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有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工作中,创新窗口服务模式,延伸窗口服务举措,积极探索服务型管理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