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法委“扫黑除恶”调研组到确山县运管局调研指导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近日,市政法委“扫黑除恶”调研组一行在确山县政法委副书记刘玉新的陪同下到确山县运管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确山县运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企业负责人等10余名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Eogeyji9..jpg.jpg

“扫黑除恶”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简要听取了确山县运管局单位基本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分别与各驻站监督、稽查队、运输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运管局借助场站、公交车、出租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以及将扫黑除恶与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有机结合等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和运输经营业户参与,形成打击合力,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确山县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法委“扫黑除恶”调研组 确山 运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再次获得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确山县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第二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社区。

  •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 确山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上午,河南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被市妇联授予驻马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确山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山县石滚河镇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多措并举,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