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食药监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李荣君)为全面提高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确山县食药监管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食药监所、局机关、食品安全监管大队、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训。

dGeU553J..jpg.jpg

业务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提升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办案专业技能为目的,特邀市食药监管局专家、黄淮学院教授、确山县纪委常委授课,以食品生产、流通、依法行政、执法办案文书制作、药品流通、医疗器械监管等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及如何廉洁执法为培训内容。培训紧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为促进参训人员活学活用、理论联系实际,考试后食安局还组织参训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2天的食品药品监管情况交叉督导检查。

参训人员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做到科学执法,努力提高食品药品监督执法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推进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相约靖宇剧院

    3月14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专场首场演出节目《武家坡》盛情上演。

  • 确山县再次获得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确山县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第二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社区。

  •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 确山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上午,河南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 确山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山县石滚河镇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多措并举,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