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金海波)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4u9PMKD0..jpg.jpg

督查现场

健全机构固基础。强化领导。成立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任主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杨中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进国为副主任,县监察委委员胡玲、县委督查室副主任刘贵斌、县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嘉兴为成员的督查委。为工作的协调和高质量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整合力量。将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第五执纪室力量进行整合。调剂办公用房4间,采购电脑、打印机、桌椅等办公用品,实现了督查委人员集中办公,统一使用。明确分工。根据工作需要,科学设置综合室、督查一室、督查二室、督查三室四个股室,细化督导内容,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

真督实查树权威。台账化管理。对城建重点项目、非法采矿整顿、砂石料场整顿等各类督办事项,建立了督查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跟踪问效,一抓到底,问题不解决不放手,工作不落实不销号。项目化推进。3月9日,县委书记路耕深入朗陵大道西段,盘龙山公园,高铁带状公园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指出存在问题。督查委根据项目规划和领导指示,迅速跟进,现场督办,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出面,当天就解决了阻工问题,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规范化运作。严格督查程序,对所有列入督查范围的事项,严格按照“立项交办——建立台账——跟踪督查——临近提醒——到期催办——通报批评——启动约谈——建议问责”的程序进行督办。

锤炼队伍强素质。外出考察。组织督查委6名同志先后赴平舆县、汝南县督查委,交流座谈,学习经验。健全制度。科学制定了督查委台账管理、联合督查、逐级督办、考评奖惩等制度,细化工作流程,努力实现督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强化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督查委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督查委主任张建华强调,督查人员要做到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纪律、讲学习、讲团结,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督查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督查工作委员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