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郑雪娇)近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被市妇联授予驻马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多年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政治工作理念,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紧围绕本院中心工作,以提高队伍素质为根本,着力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政治处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道德讲堂“、对外宣传、”演讲比赛“等各项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检察队伍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全面推进了检察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

近年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女干警多次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称号,并多次在市、县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获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政治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确山县食药监管局举办全县食品药品系统业务培训班。

  • 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相约靖宇剧院

    3月14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南阳曲剧团走进确山专场首场演出节目《武家坡》盛情上演。

  • 确山县再次获得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确山县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第二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社区。

  • 确山县成立督查工作委员会

    为健全督查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确山县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确山县督查工作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县督查委工作已全面铺开。

  • 确山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14日上午,河南大别山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