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确山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确山县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崔文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Mk1AlSt7..jpg.jpg

工作会议

2M1HVBkP..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2017年确山县司法行政系统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司法所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递交了《确山县司法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和《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崔文君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他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利华做重要讲话。讲话从2017年确山县司法行政工作成绩显著、司法行政工作在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提升执法满意度和全面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展开。胡利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要做好社区矫正、扫黑除恶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做好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工作;加强普法宣传,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切实加强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胡利华强调要在县委县政府、市司法局和县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奋力拼搏,不断开创确山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确山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设主持。冯建设就会议贯彻要求思想上要再统一、再提高,工作上要再鼓劲、再落实,措施上要再深化、再创新,为开创确山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